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

1、減肥瘦身

常飲鐵觀音的人會感到煙酒的危害在逐漸消失,不想再吃油膩的食物了,精神更好了,鐵觀音的多酚類物質可以減少血脂、甘油三酯和膽固醇,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都減少了,體重自然就輕了。

2、抗癌

兒茶素(EGCG)具有很強的抗癌變活性。 茶多酚是抗癌的主要活性成分,對防止癌變起重要作用。 此外,鐵觀音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阻斷致癌物——亞硝胺的合成,對防治癌症有較大的作用。

3、抗衰老

鐵觀音的功效成分茶多酚不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,而且可促進組織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謝活動。 因而飲用鐵觀音能改善肥胖者的體型,有效減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,從而減輕其體重。

4、防治心血管疾病

鐵觀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不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,而且可以明顯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。 咖啡鹼對防治冠心病、高血壓、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。

5、防治齲齒

鐵觀音茶葉中的氟化物極易與牙齒中的鈣質相結合,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氟化鈣,起到防酸抗齲的作用。 由此可見,飲用鐵觀音對未得齲齒的人有預防作用,對已得齲齒的人有治療作用。

6、防治糖尿病

經常喝鐵觀音可以及時補充人體中維生素B1、泛酸、磷酸、水楊酸甲酯和多酚類,能防止糖尿病的發生。 對於中度和輕度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、尿糖減到很少,或完全正常;對於嚴重糖尿病患者,能使血糖、尿糖降低,各種主要症狀減輕。

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~













《悟和軒》桂菀-經典紅玉世界香(75g/罐)



【花草巫婆】桂香錫蘭3入



孫紅茶行 日月潭柚香紅韻紅茶 單入50公克/罐



【印度Brooke Bond紅標茶葉】 天然阿育吠陀口味500g



【印度Brooke Bond紅標茶葉】特別版口味500g



【台灣茶人】日月潭阿薩姆紅茶(台茶之美日月潭系列120g/罐)



圓蔓●日月潭阿薩姆紅茶



圓蔓●日月潭阿薩姆紅茶-12盒



唐寧茶 藝術家禮盒-經典紅茶系列(20茶包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  • 品名: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 (300g)
    商品內容:紅烏龍茶 (150g /罐) *2
    成份:茶葉
    重量 :800公克(淨重:300公克)
    長寬高 :245*175*90mm
    保存方式:為保持原有風味,請置於陰涼乾燥密封保存並避免陽光直射。
    保存年限:二年
    產地:台灣
    食品業者登錄號:V-119803155-00000-1
    產品責任險字號: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人壽產品責任險2000萬 0530字第16AML0000009號


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玉山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鹿谷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梨山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大禹嶺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合歡山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阿里山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杉林溪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奇萊山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手搖飲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茶的魔手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50嵐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茶壺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泡茶器具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泡茶杯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如何泡茶教學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泡茶步驟教學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冷泡茶瓶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陶壺泡茶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茶盤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茶几搭配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清心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貢茶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HARIO 深綠典雅把手冷泡壺1000ml / MDH-10DG



【HARIO#買1送1】原裝盒日本HARIO冷熱玻璃壺1400ml



【妙管家】不鏽鋼濾網1100ml手沖泡茶器#04287



【好料理】耐熱玻璃沖茶器(750ml)



【iwaki】新款玻璃微波小茶壺 400ml



【Discovery發現者】真空沖泡保溫瓶(450ml)



TRAMONTINA 不鏽鋼法式經典手沖壺1.27L



TRAMONTINA 法式經典濾壓壺0.95L



HARIO 流線濾壓茶壺2杯 / THJ-2SV



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CP值超高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使用心得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分享文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嚴選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大推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那裡買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最便宜,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心得分享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熱銷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真心推薦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破盤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網購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網路人氣商品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評價,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試用文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部落客大推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部落客推薦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開箱文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優缺點比較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評估,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紅烏龍茶2入組-可冷泡(300g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asp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